© 法伊的头绳|Powered by LOFTER
尸体被接二连三地投下,孩子颤抖的脊椎紧贴着墙壁。
闭上眼睛,不过一会儿便被白雪掩埋。

法伊的头绳这个号,被炸了。


联系客服也没有回应,我也没抱什么希望。毕竟对这个微博账号,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情。

顶多是小号mniraye变大号,自己又申请了一个叫法伊的头绳x2的号专门放粮。


我总是在说要建个号专门放粮,结果最后都是变成我枯燥无味的日常黑泥和法伊真可爱巴基真帅小天狼星虽然很坏但他是我爱这样永无止境的呼喊。


但我这次是认真的。打工和学业都很累,再加上情绪不安定动不动要死要活,我已经很久没翻译或是认真画画了。


好在父母最近给我添堵添添得没以前那么厉害了。


就是来说一下这事。


其实一切都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