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伊的头绳|Powered by LOFTER
尸体被接二连三地投下,孩子颤抖的脊椎紧贴着墙壁。
闭上眼睛,不过一会儿便被白雪掩埋。

不知道你有没有做过一些到让你不知道眼前是否为真的梦。


在拉黑我喜欢了好久的异性之后,有小半年,我都会做和他有关的梦。睁眼后恍惚一会儿才能终于意识到,我再也没办法见到他,和他说话了。


......梦里什么都有倒是真的。


现在一年半过去,我还是会做他的梦。


只不过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

梦见他的时候,我也能清楚地分辨出,这是在梦里了。


所以我抓紧一分一秒,梦中时间的流逝。

什么都不说,就那么直直地注视着他。


说实话脸盲如我本就不擅长记住谁的长相,所以是不是真的在看他的脸,我也不知道。


就算他真的在旁边的时候,我也没打起过勇气仔仔细细地看过他。

天啊那都是几几年的事了。


时间过得真快。


不会因为谁长得好看就萌生好感,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再者说,我本就是对人没什么兴趣的。


或许该说是,一旦对一个人产生兴趣,就在也没办法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人身上了。

就算再也不会和那个人有什么牵连。


我发自内心地喜欢西里斯布莱克,可能就是在对詹姆波特的执着上产生了共鸣。


......话说到哪里了?


哦对,梦里的事。


不论怎样,我所认识的他和他本人总归是有区别的。

正因如此我不会去道歉,不会再去联系他。


就是有这么一类人,你知道他们会对你产生影响,好的和不好的,两方面都很巨大。

但你就是没办法离开他们。


可能是父母,可能是友人,可能是同事。

可能是任何人,但不可以是任何人,不会是任何人。


他们就是他们,所以你放不下。

但你所想的他们又不是他们,所以你得放下。


我磕磕绊绊地抱着这份不知道该给谁的,被荆棘捆绑着的爱,一路走来,恐怕还会一直走下去。


许多人出现在我的身边,说要和我一起走。

他们喜欢我,我也某种程度上喜欢他们。


但他们给我的东西永远都比不上我手里捧着的那些,或许从来就没有过,也不该有的爱。


我的无情伤害了他们,而从今以后我也会继续伤害很多人吧。


毕竟那些嘴上说敬仰我的人,说拿我当朋友的人,就像我也一样,并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他们当然不知道我手里捧着的那份扔不掉的爱,是我鼓起勇气,把残缺的肢体,破碎的灵魂,所有一切一丝不挂地扔给对方时,对方给予我对我东西。


现在的我当然不会再那样做了。

在下决心要放下之前就不会再那么做了。


那太难堪,太羞耻,毫无尊严,更谈不上平等。

我错了。从最开始就大错特错。


如果爱就是给对方一把刀让他随意捅,我不会要。

而扔给别人一把并不需要的刀,又是多么任性,多么无礼的举动。


人们以爱为理由说了太多不该说的话,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他们的爱甚至不建立在知晓对方的基础上。


我意识到这一点了,也做了。所以没办法和还没有意识到它的人一同走下去。没一丁点可能。为了他人,也为了我自己。


本来就就是彼此利用,何必美化成亲情友情爱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