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伊的头绳|Powered by LOFTER
尸体被接二连三地投下,孩子颤抖的脊椎紧贴着墙壁。
闭上眼睛,不过一会儿便被白雪掩埋。

https://13hp.jp/book.cgi?id=yamorikan&ak=&pn=16&mode=log&kt=0&data=20110410093155&pg=1


这个日站的原作向2里的两个长篇,写得字句是刀。大家都知道黑钢和法伊的那些个矛盾点,但能如此细致地描述出来的并不多。而正因为作者将它们细化到了能让读者很容易感受到黑钢和法伊内心坚持与转变,才能做到大面积快准狠地发刀。当然是HE,原作向怎么可能不HE。肉量算是很足?感觉法伊都被()得…没事,我什么都没说。总之写的很好。有些孩子气的黑钢和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游刃有余的法伊,惹人怜爱到了极致。真就是两个聪明得过分的,笨蛋。










说来也奇怪,黑钢和法伊明明HE了却好像连他们相视一笑都能虐得粉丝们哭成泪人,到底是为什么呢。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