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伊的头绳|Powered by LOFTER
尸体被接二连三地投下,孩子颤抖的脊椎紧贴着墙壁。
闭上眼睛,不过一会儿便被白雪掩埋。

美国队长:

RuBisCo:

【翻译】美队2设定集

Steve的公寓

Preterm Wenham描述了设计Steve Rogers生活空间的细节:“你当然可以辩称队长应该住在三曲翼大楼里,鉴于他是神盾局最昂贵的财产。但是我们要带给队长的诸多挑战之一就是要让他以人类之身呈现于众人眼前。在现代社会里他需要像是个,又酷,同时也像个普通人那样实实在在地活在现实里面对每天的生活——尽管他有着那些与众不同的超能力。

”我们当然可以给他搞一套装载了酷炫科技的豪华大套房,能够一览华盛顿特区的美景。但是之后我们改主意了,考虑到他本人的身份,我们想让这个家更加脆弱和一目了然。我们让他住进了一栋靠近杜邦环岛(译注:华盛顿特区的一个历史街区,遍布博物馆和大使馆。友情提示距离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只有不到十分钟车程。)的三层红砖小楼里。“
James Carson的画作让Steve Rogers的公寓活灵活现起来:”他的公寓就和他本人一样,带着点儿不安的氛围。“Carson说:”加上他本人个性里那点无需矫饰追求实用的特质,我们也不会在他房间里看到过多的装饰。“
Wenham说:”总的来说,Steve Rogers是个非常井井有条的人,这是拜他的军事背景所赐。他甚至还保留着自己作为一个新兵时的习惯,把鞋子擦亮以后摆在自己的床脚。他把每一样东西都摆放整齐,绝不容忍杂乱无章。所有东西都应该秩序井然。他房间里的每一件东西都要有条理地摆放好。他对于自己的每日行程有非常系统的计划。“

”其中还是挺有乐趣的——他是个处于学习中的角色。他被冰封沉睡了70年,现在他要学习关于披头士、电脑,所有我们习以为常的一切。“

Steve Rogers当然有他的个人兴趣所在,而且这一点也被展现出来了。“知识对他而言很重要,所以他的书房是具备实际功能的。“Carson说。”我们能看到关于他喜欢的那些东西的细枝末节,比如他的祖国和他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