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伊的头绳|Powered by LOFTER
尸体被接二连三地投下,孩子颤抖的脊椎紧贴着墙壁。
闭上眼睛,不过一会儿便被白雪掩埋。

昨天和小花刷了一早的新连载还是不过瘾,纠结许久还是决定沉淀在这里。
这一话信息量有点大,法伊每格的颜值也都有点高。幸好我忍住了,一直到家才撕开塑料膜一睹为快,不然肯定死路上,从此车碾人压不是梦。

彩页,孔雀和小狼。因为tsubasa补完了这盘乱炖中的所有菜色,嚼完圣传的时候可以说是喜悦绝望参半。高兴的是自己终于得以与传说中“和法伊十分相像”的孔雀相见,意料之中,也被虐得不时心绞痛。再次双手合十,感谢clamp留法伊一命,否则我的人生将是多么的灰暗。悲哀的是,圣传不愧作为clamp的出道作,很多台词都多多少少地被用在了后来的作品之中。就像江南描绘学校天台上那一抹白色,一共就看了他两本书的我有幸在这两本书里都看到了这一描写,不由愤起。同学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作家多多少少都会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东西反复描绘。我想漫画家大概也不例外?而至于他俩出现在一张彩图里就被说新cp生成什么的,其实我竟然完全没感觉??只有法伊做出那种动作趴在其他角色腿间的那次,简直炸了个七零八碎。同人怎么搞都无所谓,官方来这么一下子…谁受得了。

君寻和樱在梦中第一次相见。和那时与复制体樱的对话相比,这次的君寻可以说是硬朗了许多。称呼法伊为“那个同行的魔法师”说实话有点令人心寒,毕竟百目鬼和小葵都还活着,君寻度过的时间也没可能超过法伊的年龄。那么他这是站在樱的角度上为其解释状况吗?樱虽然像小狼一样一直关注着旅行,但并非她本人亲自参与,是否对黑钢和法伊有一定的疏离感?话说法伊魔力那么屌竟然无法穿越梦境诶,不是说梦也是一个次元吗,穿给君寻看啊法伊!(你

呜,本话第一格法伊看起来特别让人想哭,仔细想来大概是因为马尾扎得低。法伊决定扎高马尾的那一天会从黑钢小狼mokona那里收到怎样的评价呢?黑钢还会是那句“还不赖”敷衍过去吗?如果分别采访四人“你认为现在一同旅行的同伴中长得最好看的人是谁”,估计会是法伊两票mokona两票(笑)?

黑钢陷入苦战。劈开的树藤冲向法伊和小狼时的诧异好可爱,这人根本不信法伊用起魔法来能让他无语,可恶。法伊放完大招又伸出双臂扭起腰翘起脚一个劲得瑟,黑钢一脸便秘(不)地,“你这么屌你特么倒是早点动手啊”看得我酣畅淋漓。如果说色雷斯一战黑钢放水了,那法伊简直放了一条黄河好吗。当然,当时魔力减半也可能是原因之一。想想看阿修罗王摸着法伊的眼罩时是多么心痛吧,千算万算,把生命都能交付给法伊为其破除诅咒的他,没想到旅行一圈回来,自己的孩子连眼睛都能搞没一只。能怪谁呢(摊手)。
小狼一如既往地表示了慌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担心法伊这么作下去迟早被黑钢狠狠收拾,那时候可就不是掐一下脑袋能解决的了。法伊你也是,保护小狼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一直站在他身边对吗,像是飞王战那次,弄出个球体包住小狼不就得了?一肚子黑水如法伊表示就是想看黑钢苦战的样子,就想看黑钢对自己无语的样子,欺负的就是黑钢。聚聚你屌。
话说mokona都表示了惊讶。“知道法伊强但竟然这么强”吗?
黑钢快干死他(…

法伊的双脚漂亮极了。黑钢说麻烦的东西逐渐变多了,小狼只答了一句是吗。在他眼里,竟是美好的生物被拦腰斩断,又担心战斗中黑钢会被他眼中无害的生物伤害。法伊察觉到了小狼两方面的纠结,连忙安慰起来。笑容和动作暖得足以融雪,要说抚慰人心果然还是法伊呀(泣)。他也曾如此对待过黑钢,在被分割的时间之中。后者当时是什么反应呢?别扭得连法伊的脸都不看直接一个“啊啊”扔过去,被法伊说教后还不敢正视法伊,斜眼抛出一句“你还有脸说。”——然后!然后!!法伊就灿烂地笑起来了!!!妈叻!!!!黑钢你没觉得看到那个笑容后身体里哪里不对吗!!!!!你之后没干点什么吗!!!!!!(给我冷静

咳。
陌生妹子出现。

法伊和黑钢又挡在了小狼前面。法伊厨表示根本忍不了前者肃然的表情,不知倒是修图会是谁被分到这一张的涂黑。只求千万别是我,我受不了。被法伊用那样的目光直视——重要的话说两遍——我真的受不了!

小狼为了和妹子说话把mokona塞到了法伊手里。就知道法伊安慰比黑钢更擅长安慰mokona是吗(笑)…法伊果然开始抚摸颤抖的mokona了。有没有人想下辈子做mokona,我愿意。其实要说mokona胆小怕事,那时根本不可能的。东京篇的尸体她都忍下来,和小狼一起向楼里进发了,现在发起抖哭出眼泪实在是因为妹子看起来太骇人。但为何黑钢和法伊依旧镇定呢,大概是因为他们二人都目睹过更甚的惨剧。法伊更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和尸体作伴,黑钢则是手里攥着数不清的人命。

就是化为一团泥泞,黑钢也泥泞得比法伊高出一头(你说点人话),好好好。

法伊惊讶地张嘴的样子也好漂亮,这个人真的不论何时都好漂亮。新篇中他的表情丰富了许多,满了眼福的同时也发自内心为他高兴。阿修罗王说的没错,和这些人在一起的话,能够克服一切也说不一定。你看,他们现在摧毁了你的设防,你是他们不可或缺的同伴。

哈哈,就像小花说的那样,妹子你听不到法伊的声音真是让人遗憾。那可是浪川啊!

法伊再次担当了解说员,这里的人们无法理解黑大人和我的表意什么的,我已经看到了flag高高挂起。小狼所见之物与黑钢和法伊看到的不同,是否意味着他面临选择相信自己亲眼所见还是黑钢和法伊?接着出现了矛盾。法伊明明听得到妹子对蝴蝶的描述,纵使不像是人的声音但他还是听到了,理解了,说明mokona准确地翻译成了法伊能理解的语言。然而妹子再次请求小狼带上自己走的时候,法伊就问小狼她在说什么了。黑钢那边也是完全搞不懂的样子。妹子说有人说小狼会指引方向,小狼问她从哪里听来。妹子回的却是这里的人都知道。小狼打算婉拒时,妹子那句いけません也很可疑。日语同音不同意的情况放在悬疑里真的可以算是犯规,比如这个时候妹子说的是“和你分离我就到不了那个地方”,还是“我不能和你分开”呢……还有,既然这里的人都知道要找小狼的话,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跑过来了?

哈哈哈黑钢抓住机会就吐槽mokona,嗯,重要的话果然要说两遍才行呢。法伊和mokona如果是欺负黑钢小分队的话,黑钢确实只会主动欺负mokona,每次他欺负法伊的时候都是因为法伊先惹乎黑钢了。不主动欺负法伊这一点有点温馨啊??w

可恶背景里的黑法体型差简直萌翻我。法伊认真的表情和有些无奈有些纠结的表情都好可爱都好要命。日语被他说得这么圆滑这么有人性气息真的没问题吗(说人话

下期也是彩页!!!!!!